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支部书记主要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学校党支部和上级领导下,根据党在各时期中心任务及学校工作计划,制定并认真实施学校团支部工作计划。

  二、以主要精力抓好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采取多种形式,有计划地对团员进行理想教育,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组织团员和青年参加学雷锋、学英雄模范人物的活动,教育并督促团员干部和广大团员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团组织的先进性,做好团组织的发展工作。
  三、主持召开支委会,安排好组织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身心健康又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
  四、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协同教导处具体指导学校少先队工作,推荐优秀团员担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五、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与教导处、少先队大队部共同组织好节假日活动和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主要职责    下一篇:年级组长主要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