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传达室工作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治安管理方面的法规,保证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二、工作时不擅离岗位,不做私事,思想集中,准确地掌握作息时间,准时发出信号。
  三、准确及时做到报刊、信件的收发工作。
  四、按时启闭校门,对生人的进出要及时询问,对带出学校物资的人,要让其出示证明,检查后方能带出。
  五、上课期间,严禁家长、闲杂人员进校,并严禁自行车等车辆人校,保证学生安全和正常教学。对未到放学时间,学生离校要询问有关教师
  六、对外来校办事的客人要热情接待,填写来访人员登记册,和校内有关部门联系后方可进入。
  七、每天放学后检查各教室、办公室门窗关锁情况,大楼防盗门每天定时上锁。
  八、配合有关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特别要做好晚上、星期日、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九、定期打扫校门内外的卫生,保持校内外的清洁,保持传达室、厕所的清洁,劝阻小商小贩不在校门内外摆摊设点。
  十、协助做好绿化和外勤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管理员主要职责    下一篇:音乐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