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音乐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各类音乐器材均应登记造册,台账清楚,新购器材及时登记,物品实际数量与记录相符合。易损耗器材要定期补充,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二、可移动器材要存放在音乐器材室,由音乐教师保管。器材存放规范、有序,特殊器材有专用设备存放。贵重器材可由教师负责保管。保管室要做到安全、方便、整洁。
  三、各种器材使用时要注意安全,容易造成伤害的器材不要让学生搬运。正常使用器材要登记,有器材借还和损坏赔偿制度。
  四、室内音乐、舞蹈等场地有固定开放时间,按时开放使用。使用后要及时整理,保持清洁卫生。
  五、妥善保管好器材的使用手册或使用说明书,并严格按要求使用器材。
  六、场地、器材应定期检查,按时保养,及时维修,确保安全。
  七、如其他单位要借用学校器材,需经校方同意后方能出借。要求对方出具借条并及时归还。管理人员要做好借还登记手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传达室工作岗位职责    下一篇:美术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