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工之家”活动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工之家是学校教职工课余时间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休闲身心的重要场所,是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充分发挥教工之家丰富教工生活、愉悦教工身心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教职工进活动室参加活动,应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健康向上地开展活动。
  二、活动室内讲究文明卫生,请勿随地吐痰、大声喧哗,禁止吸烟,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三、要自觉保护娱乐设施,娱乐时,严禁对乒乓球桌、健身器磕碰,保持球桌、健身器的完好无损,其它小的活动器材严禁乱扔、乱丢,凡损坏者须照价赔偿。
  四、活动室内一切活动要严格执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治安消防等有关规定,严禁赌博,任何人不准以活动为名,搞不健康和违反有关法律的活动。
  五、要节约用电,注意防火、防盗,活动结束后若室内无人请及时关窗、关灯和关门。
  六、“教工之家”严禁学生入内,原则上不对外界开放,如需邀请外人参加,须经工会主管领导批准。
  七、每天开放时间为17:00—20:00
  八、希望广大教职工团结友善、谦让有序的态度和精神进行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增强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同时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整体的凝聚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长廊管理制度    下一篇:初中控烟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