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外辅导员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更好地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发挥家长的各种优势,共同实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将我校打造成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的未成年人思想教育阵地。特制定校外辅导员的如下工作职责:

  1.主动关心、指导少先队工作,经常深入各班各年级理解学生的情况;

  2.协助策划少先队活动,每学年至少开展一次校外有意义的活动,积极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协助学校扩大与社会各方面的联系;

  3.帮助少先队成员制定、调整阶段目标,检查、分析阶段目标的达成情况;

  4.主动与学校指导老师和政教处联系,加强沟通和交流;

  5.配合政教处做好学生的思想道德,革命传统、爱国主义,遵纪守法等教育。

  6.关注孩子的的心灵成长,收集和反馈学生的心理活动,开展生命、吃苦、节俭、亲情、感恩、公德、耐挫等方面主题教育,促使学生品学兼优和全面发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传染病预防制度    下一篇:德育工作考核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