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准备预约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1-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实验教师(任课教师)开学要有实验计划和实验进度表,张贴在准备室内。

  2、  任课教师应认真备好实验课,明确实验要求,所需仪器药品、实验过程、方法、注意事项。

  3、  任课教师应在学生实验一周前,演示实验三天前将实验预约通知单填交实验教师,实验教师在器材准备完毕后,和任课教师一起进行检查,防止器材遗漏。

  4、  按照实验通知单对演示实验和学生实验,教师必须课前先动手完成一遍,掌握仪器的性能和实验技能。

  5、  学生实验所用器材、药品应事先定件、定量配放在实验桌上,失效及时调换。

  6、  对易损、耗品及有腐蚀、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要有明显标记,并嘱咐学生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动手,做好防患工作。

  7、  对实验后的残液应倒入污水池或指定地点,不得随意乱倒。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仪器借用制度    下一篇:实验仪器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