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会议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职工应准时参加政洽业务学习和各种会议(含校外会议),会议实行点名制度,有事必须请假,因事请假一次,按一节课计算,三次按半天计算,依此类推,一月一累计、不请假缺席者,按旷工处理。

 
  2、学习、会议时间,不会客,不交头接耳,不做与学习、会议无关的事情(不看书报,不改作业,不织毛衣)。
 
  3、学习开会时,不得将小孩带进会场。
 
  4、学习要认真钻研文件,领会精神实质;讨论要积极发言,各抒已见,听会要聚精会神,认真记录。
 
  5、每周星期一下午课后政治学习或会议,星期三下午课后业务学习(单周语文组,双周数学组),时间为一小时左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校外集体活动审批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职工综合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