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学员评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9-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鼓励开展好城南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少年宫每学期要对学员开展评比活动,同时期末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一、优秀学员评比条件

  1.热爱祖国,道德品质高尚,有较强的法制纪律观念,模范地遵守《中小学生守则》、《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少年宫各项规章制度。

  2.勤奋好学,有较强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和课外活动的关系。学习效果显著,并得到少年宫辅导教师及本班学员的认同。

  3.有良好的学习、活动等习惯,积极参加少年宫各项活动。

  二、评比名额和比例

  优秀学员评比名额一般不超过学员总人数的50%,为少年宫争得荣誉的学员优先评比。

  三、评优工作

  评优工作由少年宫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学员通过对照评优条件自荐,所有学员民主评议,辅导员审核上报,少年宫公示、批准、表彰。具体评优工作安排如下:评优工作每学期期末评定一次;每个学员根据自己的情况及综合表现,对照评优条件,均享有参加评优的权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员向辅导员进行申报,获准后统一报少年宫管理办公室;少年宫管理办公室进行公示,表彰优秀学员。

  四、表彰办法

  1.获奖者由少年宫发给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2.评优材料将由少年宫归入学员本人档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政治学习制度    下一篇:乡村学校少年宫学员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