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乡村学校少年宫学员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9-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科学,努力学习,勤思好问,乐于探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有益的活动。

  2、遵守少年宫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少年宫的纪律,增强法律意识。珍爱生命,注意安全,讲究公共卫生环境卫生,不乱丢纸屑、果皮等,保管好墨汁、颜料等学习用品。

  3、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生活习惯文明健康。尊敬师长,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关心他人。

  4、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知错就改,有责任心。积极完成分配的安全卫生值日任务。

  5、学员须按照少年宫规定的学习、活动时间按时上课,不得迟到、缺席,因故不能参加,必须事先向辅导员教师书面或电话请假。

  6、学员参加活动时,须佩戴少年宫学员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学员评比制度    下一篇:乡村学校少年宫学员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