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乡村学校少年宫学员安全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9-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乡村学校少年宫于2014年暑期开展活动,本着学员、监护人自愿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做好学员的安全工作,要求学员及家长配合少年宫做好学员的安全工作,为此,少年宫与学员家长签订“学生安全责任书”,具体协议如下:

  一、开展活动安排表:

  学生学习结束后必须由家长亲自接送,经辅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宫。如没有家长接送,将终止参加学习资格,且学员回家途中遇到任何安全事故,少年宫概不负责。

  二、学员学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教师的指导下开展各项活动。

  三、学员在学习期间,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回家,必须向辅导教师请假并出示请假条,经教师签字允许后方可离宫。如未经辅导教师签字允许,途中如遇任何安全事故,责任自负,少年宫不承担任何责任。学员不能参加学习的,监护人必须及时向辅导老师电话请假。

  附: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自签订之日且交一份至城南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起生效。学员、家长同意以上协议并承诺遵守,于7月7日之前将一份责任书交至张伟老师处(少年宫办公室)。少年宫暑期学习结束后,本协议自动失效。

  学员:

  学员本人签字:

  本人已认真阅读并承诺遵守以上协议。

  监护人签字:

  监护人有效号码一:

  监护人有效号码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乡村学校少年宫学员守则    下一篇:小学安全管理规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