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保持办公室清洁卫生,组长要安排专人轮流值日。

  二、       办公桌上教科书、作业本摆放有序,座椅摆放整齐,不得随意在墙上、办公桌隔断上张贴物品。

  三、       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内不得擅离岗位,因事外出应告知所教班级班主任并向教务处请假。

  四、       严禁带小孩进入办公室,也不准在办公室接待亲友。

  五、       不在办公时间内上网打游戏、听音乐、干私活、聚众聊天,保持良好的办公氛围。

  六、       同事之间要互相尊重,团结协作,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

  七、       进入办公室要注意仪表端庄,举止文明,处理学生、接待家长请自觉安排在走廊。

  注意安全,倡导低碳。下班后要锁好门窗,关掉电源,提高防盗、防火意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关于控制学生作业量的规定    下一篇:教科研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