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生出入校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障校园安全和谐,有效预防违法犯罪,保护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现将我校进出校门管理制度制订如下:

  教师出入校

  1、教师因病因事需离开学校者,应调好课程,安排好工作。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可离校。因公务离校者,在安排好工作事宜,得到学校许可的前提下,方可离校。

  2、无论何种原因,离校前到政教处上交假条,填写离岗登记。

  3、在门岗处做好登记。

  4、返岗时及时到政教处销假,填写返岗时间等。

  学生出入校

  1、学生因病因事需离开学校者,应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可离校。2、无论何种原因,离校前到门岗处上交假条,一人一条,并做好登记。

  3、在门岗处做好登记。

  4、返校时及时销假。

  5、学生请假离校须严格执行我校《学生请假制度》的相关规定。

  6、严禁违规出入,违者严肃处理。

  家长出入校

  1、 家长来校,应电话向被访部门或被访老师取得联系,如无必要进校,原则上在门口接待。

  2、家长来校确须进校者,门卫电话和被访部门或被访人员取得联系,经同意后再开始办理登记手续,由被访者带领进校。

  3、家长的交通工具一律不得进入校门。

  4、家长若要在非放学时段将校内学生接出校外,须经班主任批准、经门岗核实后才能出校门。

  其他人员出入校

  1、未得到有关同志许可,学校谢绝一切人员进入校园(有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除外)。

  2、外来联系工作的人员由门卫电话向被访部门或被访人员取得联系,经同意后再填写登记后进入校门。

  3、访友人员原则上不进校门,经联系后由被访人员在校门口接待。

  车辆出入校

  1、外来辆原则上不得进入学校,如遇送货等特殊情况进出校门一律需得到领导或负责后勤同志的许可方可进出,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

  2、教职工机动车辆进出校门需减速慢行,按规定停放,保障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制度    下一篇: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