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站内容发布审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  在网站发布的信息必须符合国家法律和法规,不得含有下列内容:

 
  (一)、违反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
 
  (三)、损害国家的荣誉和利益;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宣扬封建迷信;
 
  (六)、散布谣言,编造和传播假新闻,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
 
  (九)、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第二条  发布的信息应具有较强的时效性,保证信息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三条 各处室在发布涉及重要政务信息、公共服务信息、重大事项、重要会议、通知公告等信息时必须报送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审核,以保证所发布信息的权威性、一致性和时效性。
 
  第四条 网站信息发布审核、把关不严,造成失、泄密的,按照国家保密法有关规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站信息采集发布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站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