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监督小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学校拉务公开领导小组实施校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为校务公开献计献策。

 
  二、监督、检查校务公开工作实施情况,促使学校建设“办事有法规,办事有依据,办事有程序,办事有结果”。
 
  三、深入群众,开展调查,发现问题,及时反映。特别是社会、家长敏感的问题和师生员工切身的问题,一旦发现,及时报请领导小组采取措施,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四、定期评议学校校务公开工作,实事求是,一丝不苟。每月召开一次例会,在监督小组组员集体交流汇报的基础上,由组长写出汇总材料,提供信息,提出建议,供校务分开领导小组及有关部门参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公开领导小组职责    下一篇:安全文明校园岗位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