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生活委员宿管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各班应配备两名生活委员(一男一女),班级宿舍管理工作是一个整体,实行生活委员负责制。

  生活委员的宿管工作职责如下:

  1.检查、督促本班各宿舍舍长的工作,使舍长能够切实履职责。

  2.每晚熄灯前协助宿管老师清点本班住宿人数、追查落实缺宿者(迟归或请假等)的去向及原因,准确地向宿管老师通报本班学生当日请假离校等有关情况。

  3.每天将本班各宿舍当日量化考评结果,及时反馈给班主任,在班主任的指导与支持下提出整改措施,督促相关宿舍(纪律卫生较差者)及时改进;

  4.负责宿舍家园专栏、班级宿舍文化建设等事宜,教育引导大家和谐相处,化解矛盾,消除一切不稳定、不安全因素。

  5.监控本班宿舍各种动态,及时与宿管老师、班主任沟通交流,认真完成其它相关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寄宿学生违纪处理规定    下一篇:学生宿舍值日生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