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财产维修流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财产报修实行专人负责制:财产维修要填写纸质的财产维修联系单。教师办公室的由本办公室主任负责填写,处室、教室(含专用教室:音乐舞台、书法、实验、阶梯教室)、场馆财产维修由处室相关人员、班主任(专用教室负责人)等负责填写,公共场地的财产报修有负责包干区班级的班主任落实填写,填写时说明物件损坏状况,然而报送总务处申请维修,维修完成后由报修人签字确认。

  2、为了确保学校财产维修过程规范化和正常化,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电话联系报修后,也请再补填写纸质的财产维修联系单,原则上不登记不予维修。

  3、有些维修因要其他技术援助或配件采购程序,维修过程可能会需要较长时间;维修人员为了不影响老师们的正常教学秩序,也可能会要求相应处室或班级等物品搬到特定修理处,请相关老师配合,予以合作。

  4、个别维修必须更换原结构配套的指定材料或报相关公司(远途的)维修,由此需要一定的手续和时间,请老师们耐心等待并予以理解。

  5、以下情况请直接与总务处人员或电话联系报修

  l 楼梯扶手柱子摇晃、铁扶栏断裂。

  l 用电器电源跳闸、插座、开关破损涉及安全隐患的。

  l 截止阀、水龙头、自闭阀、下水管、蒸汽压力表等用水器破损或故障。

  l 消防栓、消防玻璃、灭火器、安全出入玻璃破损或故障。

  l 其他的水电、门窗安全等应急需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校本培训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直饮水机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