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子白板系统管理使用及养护要点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外部的常规移动黑板保持干净、无灰尘。

  2、              粉笔灰槽沟用刷子轻抹干净。

  3、              值日后或日常较长时间不用,要求以移动黑板遮住整体白板。

  4、              大课间活动时,用遥控器关闭电子白板电源。较长假期可以切断电源。

  5、              遥控板、磁性笔有班级专人保管,放置固定位置,保持清洁卫生有效。

  6、              电子白板面部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清擦、触摸。(教师上课点击除外)不得张贴任何物件。

  7、              电子白板的边框灰尘的话,可以用干净刷子或棉布轻抹干净,不得用湿巾等擦抹,以免出现安全隐患。

  8、              班主任要制止在黑板前进行剧烈运动、推嚷拥挤等事件的发生,避免白板等器材损坏。

  9、              发生故障,及时报修。

  10、         按实填写使用登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直饮水机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体育馆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