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将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管理列为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将加强对学生健康档案的管理。

  2、学校卫生档案有卫生保健老师负责管理、保存,并不断改善保管条件,使之完整、准确、及时。

  3、对于上报的报表,认真填写,规范正确,并留底存档,以便随时查阅和总结分析。

  4、认真填写学生健康卡和预防健康卡,做到一人一卡,一年一卡,并将学生体质告知家长。

  5、认真记录学校预防和控制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和传染病的方法和措施,便于进一步进行健康指导。

  6、 要积累各种体育卫生档案,如基础工作资料、健康监测资料、学生疾病防治资料、学校卫生监督资料、学校健康教育资料、学生体质健康数据、分析、学校卫生保健专题资料等。

  7、 各种体质健康资料要统一装订成册,整洁美观。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规班训    下一篇: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