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分管食堂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食堂管理员接受总务处领导,必须带领全体炊事员共同办好食堂,搞好食堂卫生

 
  一、自觉对食堂全面负责。在总务处领导下做好食堂的管理工作,保证学校食堂正常运转。
 
  二、执行《食品卫生法》,督促炊事员增强饮食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意识。做好食堂考勤工作,负责检查督促各岗位工作执行情况,并经常做好晨检及日常考核工作,
 
  三、督促食堂及时搞好环境卫生,每周组织一次大扫除,并认真检查,作好记录。
 
  四、增强安全意识,督促食堂严格进货渠道,确保食堂在进货、贮藏、烹制、销售等各环节符合《食品卫生法》有关要求,并及时收缴有关有效证件,教育食堂职工按章操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严格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做好食堂采购工作,协调好各楼层食堂用油用汽,管理好开水房,确定师生开水供应,定期检查食堂锅炉,确保锅炉安全运行,提醒锅炉工按章操作。
 
  六、管理使用好食堂包厢,做好来宾或会议用餐的有关服务工作,做好包厢内物品的采购使用与登记工作,按规定办理报批手续。
 
  七、加强对食堂的成本核算,实行民主办食堂,耐心听取师生意见,不断改进食堂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使全校满意。 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做到及时正确处理,以保证食堂工作顺利进行,有关重大问题,应及时向总务处汇报。
 
  八、协调人际关系,搞好团结,关心食堂工作人员,多做一些有利于调动大家积极性工作,创造良好食堂工作环境。
 
  九、 健全食堂管理制度,做好食堂人员的考核、评奖工作。认真做好年终食堂工作总结,并提出今后食堂工作改进意见和措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财务岗位职责    下一篇:分管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