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门卫安全目标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甲方:

  乙方:门卫人员
 
  乙方责任:
 
  1、  按要求定时开关学校大门及教学楼防盗门。
 
  2、  严格按要求把好学校大门进出关。所有访客都必须经询问核实后登记入校(持访客登记单),离开时交还登记单(接待人须签字)。
 
  3、  严格控制进入校园的车辆并做好相关记录。
 
  4、  早晨学生进校时须把好门严防社会青年混入校园,并维持好校门口的交通秩序。
 
  5、  放晚学时注意维持好校门口交通秩序,并注意有无治安隐患,发现苗头及时上报校领导和派出所。
 
  6、  上课期间所有师生外出须持有相关手续否则要坚持原则不予放行(教师要有教务处批准的假条;学生要有班主任签字的假条)
 
  7、  学校大件物品出校门须有相关处室凭证材料方可放行同时做好登记工作。
 
  8、  每天早晚巡视校园两次并做好相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主管领导。
 
  甲方责任:
 
  1、  教育要求广大师生配合乙方的工作,进出校门时严格履行相关手续,不得无理取闹。
 
  2、  每学期组织师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对门卫工作人员进行考核打分,成绩优异者应给予一定的奖励。
 
  3、  要求所有处室及班主任配合乙方的日常工作。
 
  4、  为保证乙方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一切必要的硬件条件。
 
  乙方在工作期间,因擅自离岗或未能严格履行门卫职责而引发的安全事故,须承担相应责任并赔偿经济损失。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门卫保安人员、学校各执l份。
 
  学校负责人:         (签字)     乙方保安:         (签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安全工作责任状    下一篇:中学领导、教师学法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