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空调使用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冬去春来,夏季也即将到来,为有效解决校园用电超负荷的问题,确保学校各类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本着开源节流,创建节约型校园的宗旨,特制订学校空调使用管理办法,请全体师生自觉遵照执行。

  一、总务处负责对学校各室空调供电线路的检修,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凡空调供电线路、空调器发生故障,使用部门应及时向总务处报修。

  二、办公室的空调使用管理责任人为办公室负责人;会议室、专用教室等场所的空调,本着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由相关的职能部门或指定专人负责管理。空调遥控器由各责任人负责保管,学期结束归还总务处。空调使用时应注意爱惜和保护,故意损坏,照价赔偿(含遥控器)。

  三、空调的使用,夏天一般33℃以上,冬天一般在0℃以下,方可开启空调;空调温度的调控夏天以不低于25℃,冬天不高于20℃为宜。

  四、空调运行时,请关上门窗;办公室无人时,应主动关闭空调。严禁在下班离校的情况下,空调仍在工作。门卫不得长时间开启空调。

  五、学校将定期、不定期组织检查,将检查情况进行全校通报。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要求    下一篇:中学物资采购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