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医务室垃圾处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医务室实行垃圾分类管理,由学校卫生室医生收集,并将医用垃圾与生活垃圾分别处理。

  二、医务室应使用专用垃圾箱储存医务垃圾,不得随意丢弃。垃圾箱应放置在学生不能接触到的地方。

  三、医疗废物应置于防渗漏、防锐器专用包装物或者密闭的容器中并注明警示说明。

  四、严禁露天存放医疗废物,暂时储存时间不得超过一周,医疗废物及时由校医专人负责运送到横山桥卫生院集中处理。

  五、防止学生接触医务垃圾,以免造成感染。

  六、医疗垃圾要由专人送到卫生院指定地点,严禁让学生运送。

  七、对超过保质期限的所有药水、药物、医用器材一律上报总务处,并有专人送到横山桥卫生院一并妥善处理。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印室废弃物控制和处理办法    下一篇:中学文明办公室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