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五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评分标准:(满分20分)1、五净(5分) 地面干净、墙面干净、门面干净、桌椅干净、衣物及生活用品干净2、五整齐(5分) 被褥叠放整齐、洗涑用品摆放整齐、书籍摆放整齐、鞋子摆放整齐、椅子摆放整齐3、五无(5分) 无抽烟喝酒、无休息时间干扰别人休息、无安全隐患、无公物损坏、无违犯请假制度、留宿、赖床行为3、五有(5分) 有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布置、有团结互助的和谐人际关系、有晨操等健身习惯、有离开宿舍关水关电等节约习惯、有遵规守纪的良好风气。

  二、        评比说明:

  1、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得分为“校风建设先进班”评比活动中的“宿舍管理”项得分。

  2、宿舍实行值日制度,当天值日生的床头卡插在值日生栏内,混合宿舍的得分为值日生的班级分数。

  3、评比活动每周公布一次班级名次;每月年级排名百分之二十的宿舍挂一颗星,下个月没进入先进,要摘星,最多可挂五颗星,每颗星在均分评比中加1分。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规范“学生仪容仪表’的若干规定    下一篇:学生离校请假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