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室外课规范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上室外课的班级,在预备铃响后,按升旗仪式队列迅速排好队,由课任教师或班主任带领安静、有序地前往上课地点。

  2.广播操后是体育课或体育活动课的班级,待其他班级离场后再列队前往上课地点。

  3.上室外课的班级,不得提前进教学楼,以免影响其他班级的教学。4.室外课下课后遇眼保健操,待音乐声停止后,学生方可进入教学楼;下课后遇广播操,由课任教师整队带入做操区域。

  5.上体育活动课时,班主任须到场全程协助体育教师进行管理。

  6.对不能上体育课和体育活动课的个别学生,体育教师区分情况布置适量的活动。

  7.上室外课时,学生除特殊情况外不得在教室、教学楼和教师办公区逗留,班级教室做到“三关”(关灯、关窗、关门)。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班主任工作月考核细则    下一篇:中学“两操”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