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课外体育活动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所有班级和学生按课外活动安排表参加体育课外活动,并按规定的项目活动,不得擅自进行其他项目的活动。

  2.学生在体育活动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并按体育活动项目所规定的安全要求进行。学生之间要互相帮助,做好安全保护工作。

  3.学生课外体育活动要在指定场地上进行,不能乱窜乱跑,影响其他班级学生活动。严禁学生之间互相争执、吵闹甚至斗殴。

  4.投掷项目锻炼必须由班主任领取运动器材并负责安全监督,在无体育教师或班主任在场时,学生不能自行活动。

  5.活动中如发生意外伤害,班主任老师应迅速向学校报告,并启动有关应急预案。

  6.各班班主任老师为安全责任人,体育教师协助做好安全工作。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体育课安全制度    下一篇:初中体育器材安全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