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体育器材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体育器材室是专业体育器材保管室,不得存放其它任何物品。

  2.对所有器材都要登帐造册,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期末盘点数量,及时做好报废、维修、增添工作。

  3.器材管理人员,根据体育教师上课所需器材清单,及时提供所需器材,保证教学正常进行。

  4.学生体育活动所需器材,应当面与各班体育委员交待清楚,填写器材借用清单,活动结束后及时查验收回,若损坏、遗失,照价赔偿。

  5.保持体育器材室清洁,所有器材必须归类放置,做到整齐有序。经常检查器材的完好度和使用的安全性能,及时关好门窗。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课外体育活动制度    下一篇:初中体育课、体育活动安全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