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杂物电梯安全操作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电梯应有专人管理、专人操作;未经允许,不了解电梯使用知识的人员不得操作电梯。

  二、     电梯专业维修人员应对电梯的安全装置进行检查、调整、并对需润滑的部位加注润滑油。

  三、     运输货物时,货物不允许超过电梯额定载重量。货物应均匀平稳放在轿厢内,轻拿轻放。严禁超大、超长货物伸出轿厢。

  四、     搬运货物进出电梯轿厢时工作人员严禁进入电梯轿厢、井道或乘电梯上下运行。

  五、     每次使用电梯时,应把轿厢门、厅门轻拉严实,当确认轿厢门、厅门关闭严实后,方可操作电梯层站按钮。

  六、     电梯在本层站时,本层站厅门才允许被打开;电梯运输完物品,应将电梯轿门、厅门关闭,等待下一次使用。

  七、     严禁将厅门、轿门等电器回路短接;严禁电梯开门运行。

  八、     如发现电梯运行有异声或运行不正常,应及时通知电梯维修单位,停机检修,不准电梯带故障运行。

  九、     每天电梯使用完毕,应将电梯轿厢停放在基站。

  十、     切勿使用无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的电梯。

  十一、  电梯严禁运输易燃、易爆或有腐蚀性的危险品。

  十二、 未经许可的人员,禁止使用三角钥匙打开层门。三角钥匙使用完毕,应将其复位,检查锁闭装置不应在开锁位置。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仪容仪表规范化要求的教育    下一篇:初中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