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卫队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校长室领导下,公安部门的指导下,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有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环境。

  二、配合学校落实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做到人防、技防、设施防符合要求,监控报警系统与公安“110”报警服务台联网,创安全文明学校。

  三、负责学校规定时间内的巡逻检查工作,确保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

  四、配合学校做好保卫、调解、消防及防汛措施,落实建立各种制度,健全综合治理台帐。

  五、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的检查指导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向学校和公安部门汇报解决。

  六、协助政教处做好后进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转化工作。

  七、晚间维持校车乘车秩序。

  校卫队工作制度

  一、认真完成学校、公安有关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依法工作,遵守国家和学校规定的法规制度。

  三、认真巡逻值班,防止有人扰乱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四、定期检查有关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和各项制度的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五、一旦发现问题,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楼安全、消防、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炉工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