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保安队员考核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肃队伍纪律,现对保安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方面作出具体考勤、考核规定。

  1、 值勤时必须着装整齐,配带上岗证,腰扎武装带,头带大沿帽,其中一项未做到位,扣除20元。

  2、 值勤时必须在岗在位,不迟到、不早退,迟到、早退扣除40元。

  3、 白天的夜间值勤时,不得睡觉,发现一次扣除60元,二次100元,三次150元并停职检查。

  4、 不允许被调离或解雇的保安队员回原单位逗留,接待者扣除40元。

  5、 当班人员保证值班室卫生,无烟头、痰迹、整洁,台上放置物整齐,值班记录登记清楚,并保持记录簿的整洁,其中一项未做到,扣除20元。

  6、 当班队员在接班队员未到之前离岗,作脱岗处理,扣除60元。

  7、 当班人员,保持个人卫生、清洁、无长发、胡须、首饰,制服无损坏,保持整洁,其中一项未做到扣除20元。

  8、 宿舍管理制度齐全,宿舍区域、个人床铺整洁,床上、床下东西放置整齐,无异味,其中一项未做到扣除20元。不允许留宿亲戚和解雇的保安队员,发现一次扣40元。

  9、 值勤时,保安队员应严肃认真,不打闹嘻笑,如做与当班无关的事宜,发现一次扣除20元,情节较严重扣除40元奖金。

  10、在分队不服从管理及正常工作安排,违反一次扣除40元。

  11、在班值勤时,发生失窃、被盗,是保安失责造成,扣除当月全部工资。

  12、保安人员在所属各中队,分队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有效执行大队下达的各项指令,完成目标管理任务,凡不能和聘用单位协调关系,做有损大队或聘用单位形象的事,工作中弄虚作假、欺下瞒上者除经济处罚外,视情节轻重给予除名处分。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保安规范管理要求    下一篇:保安队员主要工作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