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安考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⒈ 要着装整洁,佩带保安标志和值勤证,并注意仪表、仪容,不得留长发,常刮胡子,文明值勤,礼貌待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站立规范,工作时严禁闲聊、打闹,违者考核扣款20元。

  ⒉ 值勤时要遵守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严格执行门卫制度,做好迟到、早退登记和校牌检查记录。

  ⒊ 准时上岗(提前10分钟到岗),不得迟到、早退,做好交接记录,交接班负责打扫卫生,迟到10分钟扣款20元,迟到10分钟以上按旷工处理。

  ⒋ 夜班值勤负责学校各处所遗漏的门窗、电器关停工作,要不断加强校园巡查,巡查期间不许抽烟、闲聊,不得睡觉、脱岗,发现一次扣款60元,两次到大队待岗,其它违纪行为发现一次扣款20元,坚持文明值勤,礼貌待人要文明用语(如:您好、请问、谢谢、对不起等),不讲脏话,不粗暴无礼,严禁打骂,侮辱他人。

  ⒌ 廉洁奉公,秉公值勤,严禁徇私舞弊,违者报大队处理,多学习法律知识,要严格遵守保安七条禁令,在自己做好的同时也要督促队友做好工作。

  ⒍ 要坚持专职防火、防盗巡逻制度,加强安全防火、防盗,坚持训练,保持良好的体质,夜间巡逻必须两人或两人以上同行,执行任务中遇到违法犯罪分子作案时,要积极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但不能滥用私刑。

  以上各条请严格遵守,违者按事假、旷工处理,情节严重者报大队加重处罚。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保安队员主要工作细则    下一篇:中学安全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