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锅炉操作工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锅炉操作工必须持证上岗,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锅炉有关方面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水平,确保锅炉安全经济运行。

  2. 锅炉运行期间操作工要坚守岗位,提高警惕,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确保操作安全。

  3. 做好防火工作,禁止锅炉房存放易燃易爆等其它杂物,所需油桶、油壶必须存放在指定地点。室内配有灭火器材,要认真管理,不随便移动或挪作他用。

  4. 锅炉房是学校的要害部门之一,除锅炉房工作人员、有关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不准入内。

  5. 保证锅炉房设备及室内外的环境整洁卫生。

  6.认真执行技术监督部门的有关规定,定期做好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测、水质化验和保养维修工作。

  7.热心为师生服务,确保食堂蒸气按时供应,尤其要注重住宿生打开水时安全,并保证开水能按时正常供应。

  8. 爱护公物,节约用油用气用水。

  9.每天做好锅炉运行前后的安全巡查工作,并按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记录,若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同时向相关领导报告。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操作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食品原料集中统一采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