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事务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总务处直接领导下,做好食堂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定期组织食堂全体员工进行食品卫生、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培训。

  2.组织好每周一次的各楼层负责人例会,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传达上级指示精神,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讨论部署食堂工作。

  3.负责各楼层食堂的考核,定期面向师生做好食堂伙食的民意测评工作。

  4. 全面抓好各楼层食堂的日常管理,随时督促食堂工作人员做好卫生工作,确保饮食卫生,同时对各楼层经营的饭菜品种、价格、质量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理。

  5.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严格执行供应商准入制和各食堂食品原料集中统一采购制。

  6. 负责核对组织制定、修订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措施,并认真检查各楼层对各项制度执行情况。

  7.加强与校长办公室、年级部等部门联系,掌握节假日期间的师生就餐信息,做好节假日的食堂工作安排,确保在校师生的伙食、茶水供应,保证食堂各方面安全,不出意外。

  8. 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改善服务态度,提高伙食质量。

  9. 组织好食堂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投毒工作,确保食堂财产和人身安全。

  10. 负责协助和接受与食品安全有关的各项专项检查、业务学习培训等事宜,并建立好食品卫生管理档案。

  11、如发生疑似食物中毒,或食物中毒,应及时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启动应急预案。

  12、做好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承包人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日常维修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