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物资供应采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为更加有效保障学校运行之物资需要,办公物资采购统一由总务处负责实施。

  2、各部门如有物品采购需求,应统一填写物品采购申请表,经相应部门分管校长同意后,送总务处进行市场询价。

  3、总务处询价人员在询价过程中应保持询价工作的公正客观,实事求是,严禁放水提价,索要回扣等现象,并及时做好询价记录。

  4、询价记录单次购价在1000元以下的,经总务主任同意后即可实施采购;单次购价为1000-5000元的,经后勤校长同意后方可实施;单次购价或单件购价在5000元以上的,经校长同意后方可实施采购。

  5、学校办公物资采购应本着节俭、实用为原则,反对铺张浪费。

  6、物品采购到校后,所有物品应及时到学校保管室办理入库手续,以备相关部门领用。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车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出纳会计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