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出纳会计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努力学习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坚持原则,按章办事,认真执行《会计人员职权条例》和《会计法》遵守宣传,维护国家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按照财务制度和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预算内、外资金收支工作。做好日清月结、帐款相符,不出差错。

  认真审查各项报销单据,对违反财务制度规定的开支,应拒绝办理;对不符合报销原则、手续不完备、数字有差错的单据应予退回。

  按照银行制度的规定,加强存款和现金的管理,逐日盘点库存现金、及时核对银行存款,每天库存现金不超过银行核定的限额。

  按会计科目规定,及时正确地编制记帐凭证,做到帐据相符,定期与总帐会计结算。

  借出款项,均按手续办理,经常清理备用金,暂付款,对逾期不结算者,拒绝续借。

  按时做好工资、补贴资金等发放工作。

  与记账会计相互配合,互相监督,各尽其责,共同为学校管好财、用好财。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物资供应采购制度    下一篇:学校记账会计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