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化教育管理员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遵纪守法,严格执行有关制度和规定。

  二、热爱电教工作,忠于职守,努力学习现代教育技术和理论,提高业务水平;熟练掌握电教器材和电教教材的使用、保管、维护技术,掌握一般的维修技术。

  三、管理规范化。电教器材和电教教材要定室、定柜、定位、分类存放,做好日常的防潮、防尘、防高温、防磁、防盗和定期检查保养工作,确保器材完好随时可用。

  四、按规定建立电教器材和电教教材实物明细账,建立健全出借登记、损坏赔偿、报损等制度。

  五、配合学校领导制订电教年度工作计划、电教器材和电教教材订购计划;配合市电教馆做好年度报表统计工作。

  六、主动热心地帮助、指导任课教师正确使用电教媒体;协助教导处认真做好班级小电教员的培训、音像教材使用登记和汇总工作;做好有线电视播放(含教学录像放映)、计算机和语言实验室使用等的登记工作。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记账会计职责    下一篇:中学校园网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