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明确目标,加强管理,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实现,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发展,根据镇江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要求,学校特与全校教职工签订本责任状:

  一、 责任期限


  二、 责任双方

  责任方:教师         考核方:办公室

  三、 责任内容

  1、 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责任感,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对所教的学生,安全教育率达100%。

  2、 经常检查所使用的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及物品,检查要有记录。

  3、 严格执行学校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在校不得擅自使用私人电器,不将私人的贵重物品放在办公室过夜,下班时要切断电器、电源,关锁好门窗。

  4、 遇事故,在第一时间内,立即报告学校警务站(85363702)或校领导,并协助做好以下工作:全力救治,保护现场,取证工作和善后处理工作。

  四、 检查考核奖惩措施

  1、 采取年终检查考核和平时抽查相结合的方法,如未达标,将视具体情况给予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如有重大安全隐患未发现或整改不力,有关责任人不得参加评优评先。

  2、 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按上级有关部门处理意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行政和法律责任。

  3、 在全年安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者,将给予表彰或奖励。

  考核方:                     责任方: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事故应急措施    下一篇:“安全文明学校”目标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