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学生发展委员会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制度化管理,提高管理质量,达到统一思想、制定政策、部署工作、落实任务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

  一、参加会议人员:学生发展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会议时间:每学期集中开会至少两次(因特殊情况可临时决定召开会议)。

  三、会议内容:通报学校办学、管理和发展情况,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审议决定学校有关学生管理的重大决策、学生发展和涉及家长切身利益的事项。

  四、参加会议要求:

  1.必须有三分之二以上委员参加方可举行,必要时可以邀请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2.会议议题与开会时间须在会前以书面形式通知委员。

  3.会议必须备好记录本,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以便存档。

  4.积极参加会议,除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须提前请假外,委员应按时到会,并表达意见和建议。

  5.与会人员要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充分表达意见和建议,并按会议要求进行表决。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发展委员会规章制度    下一篇:档案立卷与归档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