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中学生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合理划分责任区,各班班主任为卫生责任区的责任人。

  2、各分管的卫生责任区要坚持每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扫,一月一评比。建立卫生监督岗,有检查登记和评比记载。

  3、卫生责任区要做到地面干净,无纸屑果皮,无垃圾脏物。垃圾倒在指定的地点,路平沟通,无污脏水,及时消除蚊蝇孽生场所。

  4、室内卫生要做到六面光,墙壁、灯无灰尘,玻璃明亮,桌椅排列整齐。坚持经常开窗通风,做到湿扫湿抹,防止灰尘飞扬。

  5、加强粪便垃圾管理。厕所要每天坚持清扫和冲洗,夏秋季要经常喷洒药物。垃圾要及时运出。

  6、设置必需的卫生设施,如痰盂、果皮箱等。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中后进生的管理方法    下一篇:高中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