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中校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的顺利实施,依据省教育厅有关规定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特制订我校校历制度。

  1、全学年52周。其中:教学时间40周,节假日1周,寒暑假11周。教学活动分为春秋两个学期进行。

  2、全学年40周教学时间安排:高一、高二上课34周,高三24周;高一、高二复习考试3周,高三12周;机动时间1周(举办科技节、运动会、艺术节等);高中社会实践1周。

  3、高一年级可根据新课程的实施情况适当调整课时安排,军训一般安排在暑期临近秋季开学前进行。

  4、各年级春秋季开学时间、作息时间、寒暑假起始时间以及节假日休息时间根据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确定。

  5、各科室组馆应根据上述要求在每学期开学后一周内拟定出本单位工作月历或周历并交办公室汇总。

  6、校长室对各科室组馆提出的本单位工作月历或周历进行研究,形成学校学期工作月历或周历并下发各单位执行。

  7、学校工作月历或周历一旦确定,各科室组馆必须严格遵照执行,如有变动必须经校长室批准。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卫生寝室评比办法及细则    下一篇:高中学生作息时间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