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网络工作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禁止故意输入计算机病毒以及其他有害数据,危害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

  2、禁止从软驱装入与办公无关的软件,禁止利用计算机技术制作、传播不健康软件。

  3、禁止打印外单位材料,非本校教职工不得上机操作。

  4、各科、室、馆、组教职工原则上使用本单位电脑,确有需要使用别单位电脑,须征得该单位电脑管理员同意。

  5、机房内禁止吸烟,禁止吃零食和闲谈,不干扰他人正常工作。

  6、各电脑管理员要安排好清洁卫生值日表,确保工作站清洁整齐。

  7、爱护工作站所有设备,依照规程进行操作,用完后用微机罩罩好,并切断电源,关锁好门窗。

  8、使用过程中遇到故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以便及时修理。

  9、凡违反制度者,学校取消其上机资格。

  10、本管理制度适应于全校联网的所有电脑,即学生电脑室、教职工电脑室、多媒体课件制作室、监控中心、双控中心、多媒体电教室以及各科、室、馆、组的所有电脑。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电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演播、双控、监控系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