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后勤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由后勤科长、副科长考核。考核内容包含考勤、考绩两个方面,考核形式采用量化打分。对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者记100分,履行职责出现偏差则予扣分,具体办法如下:

  1、上班迟到或早退每次扣5分,旷工、旷会每次扣15分。因事或因病请假按学校规定办理,不另外扣分。

  2、履行职责不及时每次扣5分(如某班教室一套灯具已坏,电工在接到有关方面通知后未能及时维修以致晚自习照明受到影响,则扣5分。若扣分后仍未更换,影响到下一次晚自习则又扣5分,直到维修好后为止)。

  3、履行职责不力,造成经济损失,每件次扣5分,(如学校购进一批纸张,保管员发现仓库渗漏但未做报告,以致纸张浸湿报废,则扣5分。)并赔偿相应经济损失。

  4、履行职责不力,造成工作失误,每件次扣5分,(如因锅炉工误工未能正点送气导致开餐延误,则扣5分。)并另处50元罚款。

  5、履行职责不力,酿成安全事故,则扣发当月岗位津贴,取消年终评优资格,并送交有关部门处理。

  6、不接受临时性工作任务,每次扣5分。

  后勤科每月对后勤工作人员考核得分进行统计,依据考核分值发放岗位工资。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膳食会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治安保卫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