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进出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和师生安全,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特作出如下校园进出管理规定,请全校师生和外来人员遵照执行。

  1、全校师生以及物管、食堂、超市工勤人员出入校园,必须随身佩戴校卡或通行证,否则门卫有权拒绝放行。

  2、家长来访,务必填写来访登记表,向门卫说明探访事由,并与相关班主任或教师电话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

  3、外来人员来访,务必填写来访登记表,向门卫说明探访事由,并与相关部门电话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

  4、除学校值班车辆和后勤送货车辆、清洁车、紧急抢险等工程车(其中:送货车辆送货完毕后必须立即离开校园),其余车辆及摩托车、电动车等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特殊情况经学校批准后方可放行,并停放在指定位置。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住校生准军事化管理细则    下一篇: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