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音乐室学生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8-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同学们好,下节课开始我们要到感恩楼六层音乐室上音乐课了!大家开心吧。可是到音乐室上课是有规矩的哦!你能做得到吗?

  1. 音乐科代表要提前到老师处拿音乐室钥匙开门,带领同学们入室,检查本班同学是否到齐,做好登记。

  2.每个同学要提前入室做好上课准备,不能迟到。

  3.排队有序进入教室,做到不嬉闹不喧哗,下课依次离开教室。

  4.学生应爱护乐器,养成音乐器材用前、用后应整齐规范摆放的好习惯。音乐教室乐器与器械应在任课教师指导下使用,未经许可不随意动手。

  5.音乐教室应常保持清洁卫生。不在室内乱扔纸屑、杂物,不准在桌椅、墙壁乱刻乱画。

  6.上课、排练节目, 学生要着装整洁。在教师指导下按要求认真上课,排练节目。

  7.未经教师许可,不随意使用乐器、音响等教学设备。违者造成损失,应照价赔偿。

  8.每次活动结束由学生课代表、班干部按程序检查电源、关闭门窗做好防盗工作。

  以上8点必须遵守,违者必究。你们都是好孩子,老师相信你们一定能做好,谢谢合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德育扣分办法    下一篇:计算机社团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