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助理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8-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校长助理由校长任命,受校长委托全面负责管理初中(高中)各项工作,行使对初中(高中)各年级组工作的督促、检查、考核。承担对校长负责的相应责任。

  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期望目标,建立相应反馈、检查、调控机制。

  3、对年级组长密切保持联系及沟通,通过年级组的工作完成初中(高中)工作目标。

  4、协助德育负责人完成各年级德育工作计划和目标,帮助建立各年级“学生会”,并督促开展工作。及时分析学生情绪以及关心了解学生提出的合理要求,从初中(高中)实际情况出发,重视基础道德教育。关注各年级文明和文化建设。

  5、协助处室和年级处理各年级学生偶发及违纪事件。紧急事件须在第一时间直接向校长报告。

  6、始终不能忽视初中(高中)各年级的教学质量,注重教育观念的更新。配合年级组开展各项教学调查,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价、统计、反馈、分析及相应对策的研究及落实。

  7、关心同学,了解他们的需要,倾听他们的意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他们的支持和认可。

  8、重视原始材料的记载、整理、分析、归档,为考核奠定坚实的事实依据。

  以上职责自校长助理成立之日试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班规班约及奖惩办法    下一篇:中学家长委员会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