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内宿生内务整理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摆放。

  1、被、枕、蚊帐的摆放:统一折叠好,横向摆放在床头中间,枕头与被褥同一方向放在最上面(蚊帐折叠好后夹入被褥中间或放置最下面)。(床头:床位1-6号前门方向;床位7-12号后门方向);

  2、无空床的男生宿舍:行李袋(书包)可以放在床头靠墙根处摆放整齐;水杯统一摆放在后阳台与口盅整齐排列,闲置衣架统一钩挂在后阳台放置口盅、水杯槽上方同一高度防盗网处。

  3、无空床的男生宿舍:储物箱、水桶、鞋的放置,上床同学放下床底下中间靠后门方向:储物箱→水桶→鞋,下床同学放床下底中间靠前门方向;储物箱→水桶→鞋,均整齐摆放(注意:鞋头同一向床沿,鞋跟向墙)。洗衣粉、洗头水放在各自的桶内或放到后阳台放置口盅、水杯槽上方,整齐放置:床底物件一律不能超出床沿。

  4、有空床的男生和女生宿舍:储物箱(纸箱)、水杯和背包等统一放在一张闲床并依照靠墙箱→袋,高→低,整齐划一摆放;干衣物等统一放进储物箱里。

  5、毛巾、口盅在后阳台指定地点统一摆放。

  6、湿衣物晾到门口走廊晾衣杆上。

  二、宿舍清洁工具:扫把、地拖、垃圾铲,垃圾桶等,统一整齐摆放到后阳台墙角。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多媒体管理制度    下一篇:内宿生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