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八年级班级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12-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早(7:40)、午(14:00)到校,不迟到不早退,遇事请假,病假要由家长电话请假,校内不骑自行车,自行车电动车摆放要整齐。见到老师要问好。

  2、进入教室不大声喧哗,课前要预习,课间不追逐打闹,注意安全。

  3、劳动卫生要积极主动,能主动帮助他人,不挑三拣四,不拈轻怕重。

  4、上课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顶撞老师。

  5、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废纸,保持地面清洁。

  6、不穿奇装异服,不佩戴首饰,不攀比,不买零食。

  7、作业要按时完成,独立思考不抄袭。

  8、班级、校会要注意班级形象,不交头接耳,不勾肩搭背。

  9、每天晚上在家自习一小时,不上网玩游戏,不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到校。

  备注:

  以上九条需要大家积极遵守,互相监督,违反其中一条者扣3分,每周一总结一评比,核算每个小组总积分,按小组名次给予奖励或处罚,优秀小组可以优先挑选整个的小组座位,每周还要对本周表现最好(课堂纪律、劳动卫生、作业等),且没有违反上述制度者(1-2名)给予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话剧社团活动章程    下一篇:中学随班就读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