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关于规范冬季午睡时段校园秩序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从今年开始,冬季作息增加午睡制度。为规范冬季午睡时段秩序,特重申有关纪律,请各班广泛宣传、督促,务必严格遵照执行。

  1.每日中午12:40—14:00为午睡时段。

  2.走读生原则上在家午睡,住校生一律在寝室午睡。

  3.午睡时段校门封闭,禁止随意出入校门。遇紧急情况,须在门卫室登记获得允许后,方可出入。走读生不得提前到校。

  4.午睡时段严禁在宿舍内喧哗、四处走动或做其他有碍他人休息的事情,更不得外出闲逛、上网、打游戏。住校生不得提前起床。

  5.午睡时段不得在校园内闲逛,不得从事体育活动,违者收缴体育用品,并给予纪律处理。

  6.午睡时段不得在教室内闲聊、喧哗吵闹、播放音乐、收听广播、收看电视等。

  7.须在教室午休的走读生,必须按规定办理手续,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

  以上各条,如有违犯,将视其情节给予通报批评、扣除班级纪律量化分等处理。情节严重者,给予纪律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学生自主管理办法    下一篇:政教管理员一日工作流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