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管理员一日工作流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早上:早操前10分钟到办公室发放《广元中学班主任值班记录表》;到西大门门卫室领取上一天《广元中学班主任值班记录表》;检查、考核公共区、楼道楼梯扫除情况。

  2.上午:8:30开始,负责专项工作的人员回自己岗位,其余二人共同检查教室、楼道楼梯卫生;一人回收公寓考核表册并汇总,将电子文本传至数据发布人员处;另一人复查公寓,将情况反馈至班主任,填写量化考核黑板;课间操时,考勤班主任到位情况并公布。

  3.下午:上班开始回收公寓午休期间卫生、纪律等考核表册,一人汇总,将电子文本传至数据发布人员处,发放纪律、卫生通知单至班主任,另一人复查公寓内务整理情况。

  4.下午放学前:数据发布人员在班主任群和学校教师群上发布所有考核通报,同时进行黑板通报。

  5.下午放学后,值班管理员督促、检查、考核公共区卫生扫除情况。

  6.晚读报活动开始,检查活动情况及楼道楼梯、教室卫生。记录、并督促整改。

  7.课间和上课期间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报告并做好记录,每天上午、下午巡查不少于4次,晚上不少于4次。

  8.周五下午放学前统计出一周纪律、卫生量化考核结果,并通报。

  9.周六下午,值班政教管理员回收《整治“五类现象”考核表》并汇总情况,在班主任工作群、学校教师群上公布,一并统计发布当天的纪卫考核情况。

  10.档案管理:各年级负责将当天的文本材料等及时交档案人员处归档,做好交接签字。

  11.完成临时交付的工作。

  12.各年级的纪律、卫生、考核、汇总等一律实行任务承包制和责任追究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关于规范冬季午睡时段校园秩序的规定    下一篇:中学政教管理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