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保卫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安办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落实相关部门及学校保卫工作规章制度和要求,按时参加上级部门的保卫工作会议,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2.熟悉业务,提高防范破案能力,记录并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学校发生的案件,确保师生安全。

  3.做好节假日和平时的值班,及时解决值班中出现的问题。

  4.积极防范,认真进行校内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或向相关领导报告,提出整改意见。

  5.保持与班主任、任课教师的联系,加强对个别不遵纪守法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协助做好违法青少年的帮教工作。

  6.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不受侵害和损失,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7.要经常保持值班室干净﹑整洁,随时观察监控设备的工作状态,发现问题及故障要及时报告主管领导。

  8.要及时关好卷闸门﹑水龙头及夜间不需要开启的灯具。

  9.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安全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保卫人员值班流程    下一篇:学校查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