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职工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考勤制度。

  一、坐班:行政人员、教学人员、教辅人员、工勤人员一律实行坐班制,上班时间必须在校。

  二、考勤公布:全校教职工考勤由当天值日校级领导执行,坚持一周一汇总,每周一公布。汇总由政教室执行。

  三、请假:

  1、请假必须写请假条,课务、事务安排妥当后向管线领导请假,课务调整单报教导室,请假条报政教室。

  2、突发事情请假须自行或委托人(本学科教师)安排课务、事务后电话请假,委托人填好课务调整单、写好请假条。病假须附医生证明。

  3、请假一天经处室主任批准,三天内经管线领导批准,三天以上经校长批准。

  四、婚假、产假、及法定假日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婚假:婚假3天。女性年满23周岁,男性年满25周岁为晚婚,晚婚假为18天(节假日应计算在内)。

  产假:暂定为半年(一学期)。在假期内只享受个人账户和70%的绩效工资,不得享受学校任何福利。

  丧假(直系亲属):城区3天,城区外4天。

  五、有关规定

  1、每天上午下午上班前找值日领导签到,严禁代签、漏签、错签,代签一次按迟到处理,迟到一次扣全勤奖5元。

  2、病假3天、事假1天扣5元,旷工1天扣15元。

  3、凡抽查不在岗者,视早退,早退一次扣全勤奖5元。

  4、凡一天两次未签到,一次抽查未到视为旷工一天,旷工一天扣全勤奖15元。

  5、一天以内的事假、病假,手续齐全者不扣全勤奖。

  6、一天及以上的事假每天扣10元。本月全勤奖不够的从下个月扣除。

  7、每周一升旗不参加者及例会不参加者扣全勤奖10元。

  8、凡请假手续到期而没有履行续假手续的视为旷工。

  9、公假不扣全勤奖。但本人须写一份情况说明交政教室,便于统计。

  10、请假手续不全(无请假条、无领导签字),视为旷工。

  11、一学期请事假累计十天者,本年度不得评先、评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安全用电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职工办公制度
推荐资讯